您好!欢迎访问西片教育指导中心!
今天是:
首页 >> 校园新闻 >> 活动资讯 >> 详细内容
 
活动资讯 >> 正文
在研讨中思考 在实践中成长——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育英小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结题会议
日期:2019-12-06 16:27:54  文章来源: 钟村育英小学   发布人:admin3

在研讨中思考 在实践中成长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育英小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结题会议

 

  12月5日下午,我校英语科和语文科的课题组成员齐聚大会议室,针对课题《研学后教理念下小学英语核心素养之文化品格的培养研究》和《“研学后教”理念下小学语文高年段批注式阅读教学策略的行动研究》开展结题会议。会议邀请了本校区耀崇校长、刘晓英副校长、专家郭浩坚、关敏、区宇凌老师莅临指导。

  结题会议先由英语科课题主持人李燕萍老师就课题的“研究背景和意义、“研究目标与内容”、“研究方法和过程”、“研究结论与观点”、“存在问题与今后设想”五方面进行了陈述。

  接着,语文科课题主持人陈淑瑜老师也讲述了“研究目标和内容 ”、“研究结论”、“存在问题及今后研究设想 ”三方面内容。最后由几位专家向课题组提出有效的建议。

  看着课题组的研究报告,硕果累累,可见其成员都在研讨中不断思考,在实践中不断成长。希望课题组成员能把研究成果进一步推广,不断完善。结题并不是课题的结束,而是我们继续前行的向导。

 

在研讨中思考 在实践中成长433.png

 

在研讨中思考 在实践中成长435.png

 

在研讨中思考 在实践中成长437.png

 

在研讨中思考 在实践中成长439.png

 

在研讨中思考 在实践中成长441.png

 

在研讨中思考 在实践中成长44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