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西片教育指导中心!
今天是:
首页 >> 校园新闻 >> 活动资讯 >> 详细内容
 
活动资讯 >> 正文
“党建引领、携手发展”西片活动座谈会召开
日期:2019-09-27 10:18:22  文章来源: 本站   发布人:admin3

区教育局“党建引领,携手发展”

西片座谈会召开

 

  2019年9月26日下午,在西片教育指导中心召开了座谈会,主题为:“党建引领,携手发展”。参加会议的有西片教育指导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何锦洪同志,西片教育指导中心党委副书记梁婉霞同志,西片教育指导中心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锦华同志及广东番禺中学、广博学校、番禺广播电视大学、鸿翔学校、石碁中学、正声小学、钟村中心小学、祈福英语实验小学等8个结对的单位的相关党建负责人。

  座谈会首先由张锦华同志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初衷及目的,何锦洪书记对此次的活动进行了发言及指导,他提出,通过“党建引领,携手发展”的活动,结对单位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开好开实活动,可以通过多方面的交流进行融合,达到共同发展的目的。

  随后,结对单位分别进行了授牌仪式。结对单位在互相认识后,开展了热烈的交流座谈,共同商讨日后如何开展好党建活动,经过座谈,大家纷纷提出多种建议,例如通过送课下乡、党日主题活动、共同打造红色宣传、开展讲座等多种形式进行交流,并初步确立了今年的活动计划。

  “党建引领,携手共建”座谈会取得完满成功,相信在未来的党建工作交流中,共建单位能得到共同发展与进步。

 

“党建引领、携手发展”西片活动座谈会召开通稿502.png

 

“党建引领、携手发展”西片活动座谈会召开通稿504.png

 

“党建引领、携手发展”西片活动座谈会召开通稿506.png

 

“党建引领、携手发展”西片活动座谈会召开通稿508.png

 

“党建引领、携手发展”西片活动座谈会召开通稿510.png

 

“党建引领、携手发展”西片活动座谈会召开通稿512.png

 

“党建引领、携手发展”西片活动座谈会召开通稿5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