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西片教育指导中心!
今天是: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活动 >> 详细内容
 
工会活动 >> 正文
2018西片教工篮球赛完满落幕!
日期:2018-06-07 19:39:06  文章来源: 本站   发布人:admin4

    2018年番禺区西片教工篮球赛于6月6日下午在钟村中学体育馆完满落幕,5月21日开赛,历时12天,66场比赛,钟村中学一队、屏山小学、祈福英语实验小学分别夺得:男子五人赛、男子三人赛、女子三人赛三个组别的冠军。

 

1.png

女子三人赛冠军祈福英语实验小学队

 

2.png

男子三人赛冠军屏山小学队

 

    本届篮球根据赛设男子五人、男子三人、女子三人三个组别,各单位根据自己人数选择参加相应级别的比赛,让各学校可以有更好的发挥机会,在各学校工会的大力支持组织下11支队参加男子五人赛,16支队参加女子三人赛,8支队参加男子三人赛,比赛执行全国五人篮球赛、三人篮球赛的规则。

 

3.png

屏山小学对谢村小学(男子三人冠亚军决赛)

 

4.png

钟村第二小学对钟一小学

 

5.png

育英小学对屏山小学

 

6.png

毓贤学校对(女子三人)

 

7.png

他们在比赛吗?那个是裁判吗?(育英对毓秀)

 

8.png

男子五人赛亚军——祈福英语实验小学队

 

9.png

祈福英语中学对北师大南奥实验学校

 

    比赛队员服装统一,精神抖擞,展示了教职工的精神风貌,番禺区毓贤学校全校只有6个男教师,他们仍坚持组队参加三人赛,并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北师大南奥实验学校积极为比赛提供场地,做好场地后勤保障;正声小学是一所民办学校教师总数才20多人,但他们仍积极组队参加男女子二个组的三人赛,体现了积极参与、展现丰采的体育精神。

 

10.png

钟村中心小学对祈福新邨学校队

 

    西片民办学校在教师体育竞赛活动中历来都体现他们的人材优势和技能优势,男子五人赛前四名中第二至四名均由民办学校夺得。

    规模小的学校也可以取得好成绩,男子三人篮球赛屏山小学夺得冠军,谢村小学夺得亚军,在过往的五人赛中历来都很难进入前八名。

 

15.png

冠亚军争夺战——钟村中学对祈福英语实验小学

 

11.png

冠亚军争夺战——钟村中学对祈福英语实验小学

 

    6日下午在钟村中学进行了,进行男子五人赛的毓秀小学与奥园学校五六名争夺和钟村中学1队与祈福英语实验小学的冠亚军决赛,二场比赛精彩激烈,5-6名比赛在下午4:00正式开始,二队比赛异常激烈,比赛紧紧迫近,最后的20秒奥园学校以40:39领先,此时球控制在毓秀小学半场,而且有多次投篮机会,但毓秀小学没有迎来最后的返盘,错失发良机。

    钟村中学1队与祈福英语实验小学队的冠亚军争夺同样激烈,钟村中学利用9号和2号的技术优势和身体素质先声夺人取得入球并在中段充分利用3分球把比分控制,祈福英语实验小学也不甘示弱,利用7号的技术紧迫着,7号5个三分球把比分控制在个位数的差距,直至最后10秒比分追至40:40,最后1秒被钟村中学1队9号抢篮投中2分,最终钟村中学1队以42:40的比分夺得冠军,祈福英语实验小学队夺得亚军。

 

比赛结果公布

 

体育道德风尚奖

毓贤学校、正声小学、石壁小学、北师大南奥实验学校。

 

男子五人篮球赛比赛结果

第一名:钟村中学1队

第二名:祈福英语实验小学

第三名:祈福英语中学

第四名:祈福新邨学校

第五名:奥园学校

第六名:毓秀小学

第七名:北师大南奥实验学校

第八名:钟村中心小学。

 

男子三人篮球赛比赛结果:

第一名:屏山小学

第二名:谢村小学

第三名:钟一小学

第四名:毓贤学校

 

女子三人篮球赛比赛结果:

第一名:祈福英语实验小学

第二名:锦绣小学

第三名:中心小学

第四名:北师大南奥实验学校

第五名:毓贤学校

第六名:育英小学

第七名:奥园学校

第八名:钟村中学

 

比赛结束后进行了颁奖

 

12.png

男子五人赛前八名颁奖

 

13.png

女子三人篮球赛颁奖

 

14.png

男子三人篮球赛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