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西片教育指导中心!
今天是:
首页 >> 教育科研 >> 课题研究 >> 详细内容
 
课题研究 >> 正文
区义务教育学校特色发展专题研讨会在祈福英语小学举行
日期:2015-09-15 16:56:10  文章来源: 本站   发布人:admin

特色立校,阳光育人

——番禺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色发展专题研讨会在祈福英语实验小学隆重召开

 

1.jpg

 

    2015年9月14日,番禺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色发展专题研讨会在祈福英语实验小学隆重召开,这是我校被评为“全国百强特色学校”后的一大盛事。这次专题研讨会由番禺区教育局教研室与我校共同举办,出席人员有广东省人民政府督学和广州市教育研究院教育发展研究室主任李伟成、番禺区教育局基教科科长戴瑞虹、番禺区教育局教研室副主任黄淑华、各教育指导中心负责人和近四十所中小学校长等。

 

2.jpg

 

    研讨会的第一项内容是与会领导、校长们实地参观我校的特色建设情况。他们对我校的“双语教育”特色建设非常感兴趣,主动向张校长、尹校长了解相关情况,认真翻阅各类佐证资料、学生作品等,并纷纷掏出手机拍下这些展示资料,对我校的特色建设工作赞叹不已。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研讨会的第二项内容是汇报工作,先由戴瑞虹科长介绍我区特色学校建设情况,由我校和沙涌小学作为代表汇报特色学校工作开展情况。张映球校长《中英双语明智,东西文化立德》的主题汇报充分展现了我校双语教育的探索和成果;沙涌小学的领导汇报了《农村小学如何利用乡土文化促进学校有品质发展》。

 

10.jpg